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4:37:37|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愛情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憨憨的你 至少比我憨



 如果沒有這一切的一切

 或許 我不會愛上你

 


 那體貼的你 讓我愛上了

 那溫柔的你 讓我愛上了

 那笨笨的你 讓我愛上了

 是的 從那天起 我愛上你了

 幫你擋 也是因為 那時我愛上你



 只是 我很任性、我很故意

 因為 我只想要你多在乎一點

 一切 畫為句點了。

 我們 還會再有聯絡嗎 ...?

 這次 很認真的想問你 ...?

 可是 我不敢在即時通密你了...

 怕結果像上次是一樣的

 我密你 你不回 之後下線

 很難受 ...

 那感覺 你不曾有過。


 猶豫。

台長: 笨珊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切都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終究是關於你。
此分類上一篇:很妙、我也很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