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3:50:5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大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你幫我寫的名字

     那天,

     你說 你沒寫名字耶

     我回答 那你要幫我寫阿

     你寫了上去。





 pic 在學校,桌上的桌墊

     還有我畫的 WD

     還有 哞幫我們畫的

     我、、還留著。





  pic 這是 我們之前放學走去圖書館的路

      只可惜 這不是放學時間拍的

      而是一大早六點多拍的

      恩,這是 回憶。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慢慢的增加,至少 不會不見

      照片 藏在無名裡

      隱藏住而已。



      你不會來看、理所當然 也不會去看

      隱藏 才不會被人破密碼

      即時密碼 一直都跟你有關係

      改了 不曾在改過

      呵呵呵呵 你不知道 XD


      我 想你。

台長: 笨珊珊**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切都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忘記你]]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情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