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6:26:18| 人氣3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動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

   老公帶我去英國領事館慶祝生日 

   在中途慶祝生日時 

   送了我ㄧ條手鍊 ><

   超感動的辣 >///<

   都快哭了 !

   可是也花好錢

   ˋˊ 不希望他這麼花

   沒送真的也沒關係

   超開心的 ^^

   可能是我過生日來第一次這麼開心吧!

   害我一個晚上都這麼害羞  >︿<

   頭都抬不起來 = = |||

   不過想說一句話 ~

   〝*老公 謝謝你 認識了你我真的也很開心*〞








   《 女兒 ‥ 穎真 》

台長: ︴珮 罪i嘟嘟 *
人氣(3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