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1:43:41|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腳真快
分手不知道才多久就已經交新女友了阿??

but,I DON’T CARE


那只是一場玩笑

我想你自己也知道
我付出多少

我想 這就足夠造成分手了吧

就算我出賣你 也是我對不起你




但現在想想 我似乎也沒那麼可惡了

我至少 比你 有尊嚴多了


不像一個饑渴的花痴 整天想交男女朋友

你根本不是需要女朋友






你只是寂寞罷了
你只是把 我們 當成
朋友吧?





算了算了

那些不堪回首的自殺日
跟你 根本是跟 自殘沒什麼兩樣


我現在還是討厭你
因為根本沒愛過你


媽的我是白痴才會跟你在一起想到就覺得噁心


我下次 絕對絕對

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我會想清楚


你的名字 已經變成討人厭的字

你的一切 都討厭
連呼吸都是


我才不管你後來怎樣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為 我在乎的不是你


算我自私 但是至少我快樂

比起那些 苟延殘喘的
快樂多了吧?


你一值沒有住在我心裡
因為已經滿了


我不知道誰能取代他
但絕對不會是你

跟你在一起根本 都沒心動過我也不知道我怎會如此盲目
大概是 他不在我身旁



說了這麼多
你大概也知道

你在我心中根本一文不值


大種豬


Photo//Madonna

台長: NASA_SA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憂鬱劣根性 |
此分類下一篇:my past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我多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