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2:02:2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啡永遠的[[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
 ﹉﹊﹉﹊﹉﹊﹉
   
   別想太多好麻? 你的一句話
   影響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我無心的過錯
   卻害你想得那麼嚴重 

   今天的我? 的確安靜許多 原因是什麼 (我不知道)
   不過絕對不會出現你說的那個問題好麻? 

   在一起快七個月樂 你一直對我很好
   很疼我 很體貼 很包容 
   我的脾氣 我的任性 你一直在忍耐 我知道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我改不了)
   
   每當我把話說得很難聽的時候 你總是沉默不語
   我不知道你沉默不語是因為你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是說.. 你只是再忍耐?
   每當我無理取鬧大小聲的時候 你總是低聲的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說對不起是因為你知道是你錯
   還是說.. 你只是在退讓?  
 
   我很驕縱 我知道 我都知道
   雖然你從來沒說過這些 不過我知道
   你有時候也很受不了 (對不起 =/////=)
   
   李佩伶? 根本沒有你說的那麼好ˊˋ
   我跟其他的女人根本沒甚麼兩樣
   
   


   

台長: 阿爆妞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拜! 07 ::* |
此分類下一篇:你還會是我的麻{!?}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問卷p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