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17:01:23| 人氣2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前晚
1014
跟柚寶貝出去♥


哈哈
整個說來話長

近中午
柚寶貝打給我

[我要去動物園拉]

哈 大可愛♥
幾歲d人了
還想去動物園?
而且是非常強烈d想去!!
就整個堅持d要命
要去就是一定要去ˋ

雖然說我也很愛拉
但我要上班阿阿@@”
真d不能陪妳去
對不起麻 QQ

為了賠償
愛耍賴d妳
幫妳找橘妹和娉
2個人死不接手機=ˇ=”
我說不然找琪
給了妳琪d手機---

午休過後
看妳狀態:
動物園去

心想
好棒♥
妳終於去成了

結果大概3點
[我沒有去動物園><”]



整個傻眼
琪要搬家阿@@”
唉唉
天不從人怨
想去就是去不了
妳整個超沮喪..
秀秀吼 寶貝♥[摸頭]


基於妳d氣不過
我悶決定私奔拉XD
誰叫大家都不接電話ˋˋ

妳說要去逛夜市♥
而且還整個超期待d
天牙 超無邪d
很可愛爺
真d很愛妳拉♥

只是
帶我去還是個大問題呢!
我是天生d路癡
即時上約約約半天
才終於稍有結論= =”

前天事情好多
5:30離開公司
我最晚d一次=ˇ=”
而且跟柚寶貝約6點a
比平常上課早20分
我整個就是用飛奔d
還第一次追公車勒
上課都沒那麼認真 哈♥

到了育達
我打給柚寶貝
她家就在附近也
叫我走八德路那條
到了吉也家d岔路
然後一直往左走
走到一家7-11等她

我就走走走阿走走走
看半天沒半間
問她有沒經過麥當勞?
她說有有有有經過
我就又走走走
終於看到拉♥
我就又打給她

[寶貝 我到拉♥妳呢]
[妳妳妳怎麼那麼快?!]
[廢話 別看我腿短,
我走路是很快d爺]
[妳對面是京華城嗎?]
[啊?我沒看過京華城a]
[真d假d妳沒看過=ˇ=”]
[對嗄我真d沒看過!!]
[就是一個很大d建築物牙]
[噢ˋ那有有有有]
[等一下 妳真d走對嗎?]
[怎麼可以懷疑我拉 當然對牙]
[可是妳週遭d建築物都不對ˊˋ”]
[那不然我是走去哪辣><”]
[妳好像是走錯方向了a]
[怎麼可能!妳說有經過麥當勞a]
[阿我悶這邊也有一家阿!]
[吼 那麼多家是幹麻拉]
[那你現在再往回走吧]
[@#$%&*....我知道了ˊˋ”]
[摁 那待會見拉 掰*]

天阿
當下我真d覺d
我是個超級大路癡!!
柚寶貝千交代萬交代
我還是走錯拉ˊˋ”
我很無奈d又往回走
走到吉也家
柚寶貝又來電了


[怎麼拉寶貝♥妳是太想我噢?]
[等一下可可 妳走對了!!]
[什麼-------現在是怎樣拉]
--[(我整個頭痛d感覺ˋˊ”)]
[我忘記前面有一家7-11拉...]
[厚 天嗄 我真d會氣死]
[對不起拉 那妳再走回來]
我我我能說什麼?
當然是很乖d走回去拉


摁 中途整個就是傻眼
不過結論就是
我真d不是個大路癡拉 哈♥


跟柚寶貝碰頭
我悶就一起等605
才2站拔?
就到饒河夜市拉♥
好近好快爺
以後翹課方便多拉♥
[aa我在胡說什麼?]



一下車
聞到超濃d臭豆腐味
整個就是超撲鼻
我好愛臭豆腐牙牙XD
我就吵著說我要吃
小柚也愛吃爺♥
我悶就狂找香味來源
嘿嘿 被我悶找到拉
我悶兩就合吃一個
哈 甜蜜蜜d勒♥


阿對了
還碰到我悶班蔡東沂a
我在想阿
他看到我穿校服
一定覺得很奇怪XD
因為又不用上課
我是個說謊d乖寶寶XD


我悶就這樣邊吃邊逛
饒河晚上好多人噢@@”
我悶逛了好多

中途有夾娃娃拉
吊飾拉 飾品店拉
戒指耳環項鍊手鍊


吃d東西更是不用說
夜市都馬吃d最多拉♥
小柚又買了個草莓糖葫蘆
我買了個玉米杯...
很愛吃玉米d我
第1次見到這玩意!!
而且我天生怪胎
要他幫我+辣椒+煉乳..
辣d配甜d?!
連老闆都覺得不可思議..
阿我就是喜歡不行噢?
配起來還不錯吃好不好XD


還有很多小狗小貓
小雞小老鼠
整個就是霹靂可愛d♥
我悶就很像第一次看一樣
一直哇哇哇d叫..
可是真d很可愛拉XD♥


柚寶貝帶我去看魚
她相中好多條噢XD
可是又基於資金不足
看看看考慮老半天
我就說不然我請她100
她就整個很開心
帶我先去逛別d
說最後在來買♥


我悶有去夾娃娃
記得其中一次
有個小鬼來攪局
一直問我悶是不是要夾?
結果我悶第一次沒夾到
那個小鬼又說
再一次再一次
一定可以夾d到!
我幫妳悶夾!!!
馬d 嚇都嚇死了
我悶$多也不爽給你花 哈*
但看起來真d好像可以
所以我悶又夾一次
結果還是沒夾到ˊˋ”



心裡很幹 哼
柚寶貝也整個很氣
因為娃娃機好賤ˋˊ”
吼 不是我在說
真d是有夠賤d
明明就夾起來了
到最上面d時候
夾子d3個角就鬆開..
馬d 當我是神?
這樣是誰才夾d到拉
真d有夠機d
我很氣ˊˋ”
因為看到柚寶貝失落d表情
整個不捨拉QQ


我悶有逛到一家[好飾來]
飾品超多超多d!!
我正個人都快泡在面了
[就是想賴著不走XD]
因為真d有超多超多
但我很怕時間不夠玩=ˇ=”
所以就先閃人
跟小柚說一定要帶我回來♥
柚寶貝常逛牙
她不會像我一樣迷路XD


我悶一去撈魚
從有記憶以來
我沒有撈過魚也
尤其我很粗魯!!
我就在想
我撈d話
會不會整缸魚突然全死拉= =”??
a 那好可怕噢
所以我就不敢玩
可柚寶貝堅持我一起玩
硬著頭皮陪拉♥


摁,摁哼結果
我大概一分鐘就掛了ˊˋ”
紙好薄阿阿阿
想想看我很粗魯a
但是---
柚寶貝已經撈到2隻
紙完全毫髮無傷XD

連老闆娘都說
柚寶貝很會撈XDDDDDD
真d整個就很強
大概撈了10分鐘拔?
那個紙才破掉
撈到了9隻a>//3//<”
還記得要拿給老闆娘時
其中一隻突然跳出來
跳回原本那個大池..
[我悶撈到d都在小臉盆裡]
a 真是死裡逃生
生命力還真強=ˇ=”
老闆娘有在撈1隻給我悶
基本上應該是另1隻
那隻真是個幸運d傢伙XDDD


花20$
撈到9隻...
老闆娘虧大拉= =|||
哈哈♥


撈完魚後
我悶又沿路逛回去
最近我超想買戒指d
又接到橘妹d電話
說她跟雅雅在士林= =”
吼 整個火
我d大醋桶雅雅
居然自己偷偷搞外遇ˋˊ”

哼 我很生氣
當下我就決定
我要跟柚寶貝買對戒!!
沒辦法
我天生就任性
就愛耍賴皮
就愛胡亂吃醋``
所以就下決心了;;
反正我本來就很愛柚寶貝
要不是怕雅雅翻臉
我也想跟他買對戒XDDD♥
既然是雅雅自己先破戒
我也沒什麼好說d了!!


因為我喜歡細戒
但是柚寶貝喜歡粗戒
我悶本來打算買1細1粗d雙對戒**
但後來粗d找不到好看d
也因為時間不夠多拉
所以我悶買了對細d對戒♥♥♥
柚寶貝挑d噢
單調d 但很好看XDDD



在買戒指d時候
我還記得老闆是男d
那時候柚寶貝要試戴
老闆就想幫她帶

我1看了臉色大變:
[不准碰她d手!] <<< 大叫

老闆嚇好大1跳 說:
[我要看看她合不合呀!] <<< 無辜d說

[不管,你就是不准碰她!
她自己就會戴了...
厚!我幫她戴我幫她戴拉] <<< 超級憤怒
[( 說完就把戒指搶過來,幫柚寶貝戴上 )]

[...好好好隨妳高興....] <<< 無奈d說

柚寶貝整個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可可妳在幹麻拉♥] <<< 暗爽[?]d說

[不管拉!只有我可以碰妳...] <<< 貪婪d說



嘿黑 沒辦法
我佔有慾強
很強很強超強!!
是個天生d大醋桶
當然
只對我愛d寶貝而已♥

那個老闆大概以為
我悶真d是拉子?!
哈哈XDDDDD
因為我在那邊亂吃醋
而且我悶又是買對戒,,
很引人遐想拉 哈哈*


然後我悶又逛回[好飾多]
我挑了幾個吊飾
就陪柚寶貝去買魚--
柚寶貝真d真d很愛魚
看她每次在看魚d時候
就很開心很興奮
就好像個小孩1樣♥


因為看他真d很愛
但是又沒錢花..
我就說看她想買哪些
我出$100讓她買,,
她就很開心d挑拉♥
挑了2隻肚子超肥dXDDDD
[真d是有夠有夠肥♥]
2隻就$100了
她又挑了其他d
[我忘記有哪些了]
好像挑了大概$180吧??!
整個很滿足d感覺:)


P.S
之後柚寶貝跟我說
我悶買d魚生小寶寶拉♥
我悶把牠稱之為
我悶倆愛d結晶XD♥♥♥
噓.. 小聲1點
要是雅雅又聽到了
鐵定會是1場大革命@@”
牙哈哈哈哈♥♥♥♥♥


9點多
我悶很開心d離開了♥
那晚真d真d很開心
柚寶貝
我真d很愛妳♥♥



我悶d對戒
是我悶d寶

我悶d魚寶寶
是我悶愛d結晶XDDDD





此篇標題


就是約會
哈哈**









台長: 可,-*
人氣(2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σゞ 宝貝悶 *°♡+;` |
此分類下一篇:[F*P]
此分類上一篇:[W*]

大眼妞
厚 都不帶人家去
人家也要跟你約約約約會啦
(吃醋中)
2006-10-17 01:43:33
橘妹辣!!!

亨亨
亨亨亨
亨亨亨亨
亨亨亨亨亨
亨亨亨亨亨亨
2006-10-21 16:33:34
°賴皮妞☻可寶*
寶貝大眼妞♥
阿哈哈...
對不起對不起嘛
因為那天大家都陪橘妹牙
那時候妳悶在士林
我悶在饒河..噗哈哈
下次下次1定會找你d拉
對了對了
考試那個禮拜牙
考完我悶可能就會到處去晃晃拔:)
看妳願不願意跟我悶1起囉
嘿 別吃醋拉
妳那天穿d那麼辣
其他人看d到 我卻沒有
我也很吃醋a ><” 哈♥

寶貝橘妹♥
別氣拉 寶貝
真d不是故意不找你嘛
我發誓發誓
下次有要出去
1定會找妳1起♥
就算妳不能去
我也會先跟你報備XDD
滿意了嘛 寶貝♥♥♥
2006-10-22 12:5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