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0:00: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夫兩節
模特兒
早料到的過敏
在卸妝就有了

拜託臉不要那麼敏感


今天是本周最後一天值日生

下周..甄可怕


花樣好看
狗狗好可愛



今天名留講座
喔喔喔噢
秋冬流行資訊
髮型實剪

講師跟名模沒兩樣
好有才華!!
又高又帥又會剪頭髮又當上講師又是頂尖內地台灣兩邊跑的設計師
怎麼這麼棒!!!

剪頭髮咻咻咻
超快
真的

幫幹事剪頭髮
便可愛
剪好久咻咻咻

小默的打層次
我沒看到正面欸
不過架勢還是強

ㄅ丁的頭好man
一邊長一邊短
就當作是藝術吧= =
好像越來越短



許學姊好可愛
人很好
不像紅慧如

P風景美


今天是
我和魚皮綁頭髮日
哈硬要玩這遊戲= =

我的層次太高了拉
都刺出來搞闢

留海便長了
i don’t like


再公車上阿姨跟我聊天
人好好!!
一值和我抱怨學校制服的是
原來大家都這麼認為麻
!

台長: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