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22:07:1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奶的日子(二)羅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在銀行工作的我 換了跑道在工廠兼職文書
說是文書 其實也只是對帳而已
三不五時翹班出去羅湖逛街
哇 ~~~~~
那麼多的皮件 鞋子
看的眼花撩亂
可是他開的價可不心動
往往都是對半砍 再低一些成交
以前的我會一家一家的喊價
直到滿意的價錢成交
可是現在的我
倦了累了 找到一家*長期合作*的店舖
雖然價錢不見得是最低
但俗話說的好**** TIME IS MONEY *****
不用逛遍商城 不用在那邊廝殺喊價
可以吹冷氣 看圖片 東西就會到你手上
這樣也不錯
以前的羅湖很多的仿冒品都光明正大的擺架上任君挑選
現在可不了   因為查的兇   抓的緊
聽說抓到一個罰十萬人民幣   我想應該沒幾家店舖承受的起
現在都隱身在一些大樓裡   只有熟客才帶去

不過   我必須聲明
仿冒的行為真的不好
現在商業城裡也賣許多不錯的商品
還是蠻值得逛的
因為那裡還有布城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布料   款式  請師傅裁製
我的經驗是  布料選的好   款式選的好   重要的是
師傅的手藝更重要
要不然一切都毀了
曾經有過很慘痛經驗 > <

還記得以前曾經一時興起做了件旗袍
至今尚未穿過   身材變了樣   想穿也穿不得>  <



台長: chiou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