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17:49:1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唯一可以做的

可能只有假裝忘記那傷痕

自由自在的笑

想像自己在天空中飛翔

來自那天空之城的一隻小鳥

。。。。頓時 ]]]

我發現

我無法不在乎

((該怎麼做。。。


過去的  回不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不想後悔  所以說了  所以做了


可是你都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你都不懂。。。


而我


只能默默在一旁看著你


直到。。。。我不再對你有感覺




高二要分組了
自然OR社會。。。

哇!!!哩勒

唉。。。 =  =




頭痛啦
每次好不容易才交到好朋友

就要分開。。。。超難過的:(



就算有再多的不滿 再多的不願意   再多的無奈

再多的理由  都沒辦法阻止這一切。。。


為什麼 選自然組的人總是那麼少(其實是老師分的)

唉呦 = " =

討厭啦。。。。
我想

我到時去自然組受死吧"
哈ㄏㄚ。。。















夠難過:(

台長: [ [ *小隨 : )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需要愛 |
此分類下一篇:眼淚和心痛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