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06:22:34| 人氣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 悲 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9日 星期三

今天下了班
衝去找a咪和胖胖

然後帶了那個『 歐巴桑 』
去給a咪一個驚喜
他們果然嚇死了,誰叫他們八百年沒見了

然後開心之餘卻發生一件悲慘的事
那就是...
那個歐巴桑的包包不見了= =

而且是整個不見
裡面有錢,證件,手機、家裡鑰匙..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身上僅存的家當只剩車錀匙了..

唉..真的很不小心耶
替你感到難過,啊還在那給我苦中作樂要死哦= =

下次出門給我小心點啦..
別再那麼糊塗了

我想這陣子要找歐巴桑這個人
唉~~難找哦~~~

所以拜託拜託一下
給我自動聯絡咡到沒
別趁機給我閉關嘿~~死歐巴桑="=



還有,我的胃..
真他媽的痛...FUCK!!



哦對了,各位
以後出門啊..

東西要記得..
疑~~~~~~~(拉長音 + 飆高音) 要注意哦~~

台長: + 屎王㆟ⓦ 汪Sir +
人氣(8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