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05:33:33| 人氣1,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 單 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4日 星期二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想到心情又更盪了:(

自已一個人顧店
一直發呆亂想

然後小亦寶貝
他做了一件另我感動到要死的事

他就為了幫我一個忙
跑來我上班的地方找我
然後再幫我跑去完成我要做的事

媽啊小亦寶貝
我真的超感動,感動的要死..
因為他懂那件事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然後今天的心情有小開心
因為有和妳講到電話:)
然後小亦寶貝又幫我完成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任務!


下了班..
又跑去草木中了

我的孤單白色情人節
它就這麼過了..

但至少我心裡那重要的位子不是空的
因為妳永遠都在那個位子上:)

就像我的MSN有分類
妳也永遠屬於我那重要分類不更改
而那分類也就只有妳一人..


我真好想妳:(






還有今天騎車又被開罰單
然後又遲到又害大家等我開門= =
因為你老子我忘了鑰匙在我手上..

馬的真的很不爽..
心情都已經盪到不能再盪了還這樣對我..是怎樣..

台長: + 屎王㆟ⓦ 汪Sir +
人氣(1,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