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1:39:12| 人氣4,9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給這位太太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你的經過是多麼的妙
想想當初的你是多智障= =

當初的我還不知你是誰
只知道你是個笨蛋,噗

你的一舉一動就像個小孩子,
但卻更像個笨蛋 ((我好像一直在說你是笨蛋吼?!但這是事實))

你學高飛的聲音是多麼的帥氣
我整個會笑翻


你回來時
有空我們就會出去玩

你很好玩,很白痴
跟我實在是有的比!!

恭喜你,終於快要找到你的愛人了
不然你都要跟我靠北說你沒人要= = ((老大,沒人要的人是我好嗎?!))

我想這個月不能去找你玩啦
所以...乖吼~~~~~~哈


我想以後也不用我們陪啦
哈哈哈...


這篇文章是我補打給你的
誰叫我欠你一篇
不打給你你又會靠北我,哈哈


我知道我很欠打
但你也是的好嗎?噗...


所以所以...什麼時候要幫我相親= = ((靠,整個沒有關聯啊..))



PIC 你這個蠢蛋

台長: + 屎王㆟ⓦ 汪Sir +
人氣(4,9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