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05:44:29| 人氣7,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學?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心又被狠狠的劃上一刀

馬的人真的很犯賤
這又是何苦..
心情又是一個差的可以..

原來沒有一個人說的話可以誏我相信..
幹,看到那些東西
我只能說我想死一死可以嗎?

誰會懂的拒絕?
誰又會去留戀?

人。真的是犯賤的..



我該學會的又是什麼?

學會遺忘?
學會不去留戀?
學會不再難過?
學會去恨人?
學會不去相信別人?

我到底該學會什麼...?
我自已都不明白了..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什麼都不會說 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而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得更理所當然

嗯..
幹,這些都是屁...


總有一天
我會因為煩腦過多而死亡
過去的事,我怎麼都還是誏他過不去?



Pic 蠻久前的照片,很孤單的背影,如今還是一樣的孤單..

台長: + 屎王㆟ⓦ 汪Sir +
人氣(7,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