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02:23:05| 人氣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送蛋糕達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右``
好久沒和河同、a咪出去惹
今天他們特地送母親節蛋糕來給我
因為他們是7-11的好職員
我捧了場買了二顆蛋糕
他們是由店員貨送到府
哈哈哈

拿了蛋糕後在我家待了一下
在房間搞笑
a咪明明不會彈吉它
硬要拿我的電吉它拍照
真是不要臉啦
哈哈

然後我們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a咪自以為帶我們去了一家很高檔的店
結果氣氛是不錯
只是我和河同都覺的好貴

之後走回師大夜市後看到一家感覺也不錯的店
竟然吃的東西便宜了不少

當場把a咪罵了一頓
哈哈哈

然後我們嘴又很賤的一人買一個可麗餅來吃
結果大家吃了幾口都覺的不想吃了
噗噗
之後逛了一下我們就回家啦~

總之期待下禮拜我們大家的約會哦
到時人又更多了
哈哈哈
每次要約一個見面都要好久捏!
所以一定要High到爽啦!


回到家後已經晚上十點多快十一點了
打給了寶貝
結果他竟然給我睡覺惹= =
真是的
希望他有起來給我乖乖看書
二天不見你了
有想你哦~
要乖乖哦
哈哈

見面時要來個大擁抱哦!!
愛你啦~
啾~

台長: + 屎王㆟ⓦ 汪Sir +
人氣(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