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2:52:10| 人氣21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日本ㄉ學"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


我好像沒有正式介紹過他呢XDDDD



但是這位"男士"影響我蠻深遠ㄉ說!!!
(對辣他是TTTTTTTTTTTTTTTTTTT)


該怎ㄇ說勒~~~~~~~~~~~~~~~~~~~~~~~~~~~~~!?





我之所以跟縈琋認識
是高一之聖歌比賽時~~~
我隔壁那位糊塗蛋他帶錯ㄌ毛線衣
必須要借~
但是問題是那天全高ㄧ都要參加~~ㄅ太可能有多出ㄉ毛衣
就只能跟學姊們借!!

但說真ㄉ

那時候我並沒有認識什ㄇ學姊之類ㄉ
唯一知道ㄉ就只有"BO BO"
(他以前也是仁愛ㄉ~~長ㄉ還ㄅ錯正)
但是這位學姊ㄅ認識我~~
我當然就ㄅ可能厚著臉皮跟他借囉@@"


(我現在想到在前面有打一篇關於學姐們畢業ㄉ文章
裡面有放他們ㄉ照片~~~~~想看ㄉ人自己翻一下芭*)

正當找ㄅ到ㄉ時候


看到ㄌ這位短小、肥滋滋~凶神惡煞ㄉ學長
(NO~~~~~~~~~~~~~~~我ㄉ脖子)

我就鼓起勇氣說:學姊可以請你借我同學毛衣參加聖歌比賽嗎?

他往上抬起他那深邃ㄉ眼睛(他帶ㄌ咖啡色隱形眼鏡XDDDDDD)
二話ㄅ說就用豪邁ㄉ英姿把毛衣給脫ㄌ

於是乎~我們就趕緊去參加ㄌ聖歌比賽!!


之後我就寫ㄌㄧ封道謝信給ㄌ這學長
我們就開始有ㄌ書信往來(ㄟ~ㄅ是你們想像ㄉ那樣辣= =")
後來知道ㄌ蠻多他ㄉ事情
於是乎~我們就變成ㄌ朋友ㄌ@@"



現在ㄉ他



跑到ㄌ日本當和尚去(NO~~~~~~~~別再度勒我)


他本身日文就超級好ㄉ說~
我也ㄅ知道他為什ㄇ能這ㄇ強= ˇ =

總之~~

他有時候當女人~有時候當男人


很奇怪芭XDDDDDDDDDD


照片中ㄉ他
是穿男人ㄉ浴衣拍照ㄉ= 0 =


真是ㄉ...
自己花ㄌ大把銀子買ㄌ男人ㄉ浴衣~
事後才來跟我說他是沒錢狀態..

沒錢也能去刺青刺青~~~浪費$$$$
對吼~~~~

順便報料一下!!

他全身上下大概有4ㄍ刺青
每ㄍ刺青都花ㄌ很多錢
還說沒錢買給我紀念品....騙鬼噢!!!


你這搞笑ㄉ臭矮子~~~~XDDDDDDDDDDDDDDD

乖*

賞顆糖吃~~~~~~~~~~~~~~:)
好辣!!!!!!!


我知道你這張很帥氣!!




你手上那些戒指


隨便給你拿去賣掉加起來值好幾千芭!!!!!!!
挖嗚~~


這張是經典中經典~~~~~~~~~~~~~~~




我蠻喜歡這張ㄉ呢!!!!!!!!
砰!!!!!



變回ㄌ女人ㄉ他


其實也蠻漂亮ㄉ芭!!!!!

好辣..


以這張照片作為ending..




這張模糊ㄉ照片



觀眾看ㄅ清楚辣!!!


麻煩下次請換張清楚ㄉ照片

謝謝合作!!



台長: NiNi達人*°*°
人氣(21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搞笑的♦ ◊ |
此分類下一篇:歡送阿爆之好樂迪之夜*°*°
此分類上一篇:我發神經了!!*°*°

†【IZUMI】&#82
呃...這位親愛的學妹~俺要澄清"很多事情"!!

第一,本少爺眼睛一直都是淡咖啡色 俺沒有戴變色隱形眼鏡>M<

第二,本少爺沒有一直變男變女 純粹家庭因素加內亂>M<

第三,本少爺只有三個刺青= ="有兩個已經刺兩三年了...

第四,誰跟你短小肥滋滋啊!!我承認我矮 但我不肥~!(淚奔)

第五,妳要清楚的照片自己去我網誌挖啦=ㄦ=真是的!!

最後一點,幹麻不幫我徵個馬子之類的 老人家很空虛耶!!

不過 你把我"變性"的照片貼出來 也沒馬子會找我了(泣)
2007-08-09 18:48:43
NiNi達人*°*°
是噢~~那ㄇ好*
天生就可以有但咖啡色ㄉ眼睛~~~~!
你本來就是一直變男變女阿XDDD(照片為證)
妳那ㄇ愛刺青為什ㄇㄅ把自己ㄉ銷像畫次在你背後~反正你很自戀XDDD
還幫你徵ㄍ馬子勒...
你嫌我多ㄌㄍ屁屁還ㄅ夠噢!!
把我這裡當徵婚事務所噢...想ㄉ美勒XDD

不過感覺真ㄉ好像是耶XDDDDDDDD
2007-08-10 22:29:00
IZUMI
我們好像全家人眼睛都是淡咖啡色的= ="沒啥好不好~

我沒有"一直" 老子只變過一次 純粹"嘗試性"

自戀歸自戀 刺在背後我又看不到 刺他浪費錢~!
2007-08-12 21:52:49
NiNi達人*°*°
唉唷~你意見真多!!!

你真口怕!!

居然跟巧克力阿豆仔也&quot愛&quotㄉ起來~~
我佩服妳這具有國際性ㄉ觀念XDDDDDD
2007-08-12 22:42:56
屁屁
阿唷~~
學長你不是有女朋友了...
還徵女友哩...
ㄏㄏ~~
跟妳說...我有女朋友了啦 !!!
2007-08-25 01:10:12
NiNi達人*°*°
ㄟㄟㄟ..
現在是怎樣?
學長ㄉ女友從現實到網路大大小小就有6ㄍ芭!!
遠從大陸ㄉ兩ㄍ~印度ㄉㄧㄍ~韓國ㄉㄧㄍ~台灣ㄉ好幾ㄍ..
真是很可怕..= =&quot


屁屁真恭喜你~~

我覺ㄉ小P超可愛ㄉ呢> ˇ <

要幸福噢XDDDDDDDDDDD
2007-08-25 12:3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