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20:38:5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誣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平最討厭ㄉ事。。




就是。。被別人巫賴了= =


我會想要把那個人給殺了#



這件事發生在前天。。。。


我下個禮拜三要朗讀比賽(國文)

所以我們國文老師要我等等去台上練習


結果我斜前方一位女生就轉頭說:

"挖~等等就是NiNi的脫口秀了耶"

我就覺得很想笑。。我旁邊的女生也在笑

後來我隔壁的女生看我朗讀念的不流利

她就說:

"你上來後只要在台上滾來滾去,

滾個2分鐘(因為朗讀時間限時2分鐘)

然後再由評審把你叮咚下去"

(天阿~~~~我有那麼糟糕咩T 0 T")

結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那時候就和斜前面的女生一直笑

後來老師就叫我們罰站

竟然是叫我和隔壁的女生~而不是斜前方的


結果我旁邊的女生就生氣押。。一直在罵

就乾脆不上課~就跪坐在椅子上

然後就一直罵我。。說她很雖

說她自己根本沒說話。。(屁!)

還說我幹麻笑的那麼大聲

(如果你不說那句話的話~我會笑的很大聲咩= =﹢)



後來國文老師也把這件事告訴我們導師

(我在學校最討厭的事就是和我們導師講話)


要去找老師的過程中~

和我一起罰站的女生

就和她朋友一起罵我= =

說什麼她很雖小。。之類的

我們去找老師後~

老師問她說妳有說什麼話

那個賤人竟然說:

"我看她(我)笑的那麼大聲

我就說妳幹麻笑的那麼白痴~

結果老師就把我叫起來罰站了"

(胡扯蛋一大堆◎〞※§☆◇■○▼#$%︿&)


總之那個女的把一切責任都推到我身上

說被罰站的原因就是我一直笑的關係

她都沒有錯

真的是。。。。。。。。。。



後來回教室後~我非常生氣的回到位子上

那時候真的是氣炸了

為什麼就不能說實話~為什麼就不能坦白一點


接著。。就換她進來了

她關門的時候竟然是大力的甩上

然後也是很生氣的回到位子上


真是的。。該生氣的人是我八!!!!



怎麼有向她那麼不講道理的人阿#


如果全部的人都像她那樣。。


那我們這個國家還有什麼希望。。。。















台長: NiNi達人*°*°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