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8:12:4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梁靜茹–暖暖 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李焯雄 作曲:人工衛星 編曲:洪敬堯



______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 ︴ \\

______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 ﹌

______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

______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

______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

______ 熟悉的安全感 ︴

______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

______ 暖暖的好飽滿 ︴

______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

______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

______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

______ 你比自己更重要 ︴

______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

______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

______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

______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

______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

______ 都覺得有希望 ︴

______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

______ 暖暖就在胸膛 ︴

______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

______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

______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

______ 你比自己更重要 ︴

______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

______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

______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

______ 我也希望變更好 ︴ ×

台長: ×黑澀〃淋咩*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º 這是歌詞 ︴ㄚ× * |
此分類下一篇:♫¨¸ 梁靜茹–親親 ь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