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0:48: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聖誕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跑了出去 .. 晚上做了兩個小時的班 .. 之後下班和北鼻 ..

叔叔們去吃飯 .. 吃麻辣火鍋 .. 顆顆 " 我的最愛 !

結果我是慢慢的吃 .. 而叔叔跟北鼻是快快的吃 .. 因為大家都很餓 ~

結果吃到一半 .. 北鼻才說今天晚上睡覺廁所要顧好 .. 隨時可以拉拉拉 ~

這樣一講叔叔就吐了出來 .. 然後一直咳嗽 .. 顆顆 "" 真是笨笨 ~

吃飽飯了 .. 回家去了 ~ 北鼻說要去找企鵝 .. 我說不要 !

而北鼻也說不要 ~ 哈哈 " 因為我門兩個根本就不想去 .. 之後就回家了

回家後看電視 .. 看 CH 台 .. 因為我不會拼 .. 所以打簡體字

而我們早早就睡覺覺了 .. 而爸爸他卻一直走來走去 " 害我睡不著 ..

北鼻就跟爸爸說叫他關電燈 .. 不然很難睡 " 而爸爸聽一聽還不理我們

之後他就關掉了 .. 慢慢的入睡後 .. 6點多 ~ 爸爸媽媽都起床了 ..

又吵到我了 .. 而我就抱著北鼻這樣比較好入睡 .. 因為這隻豬超入睡 ~

所以我抱他我更會睡 .. 哈哈 " 而這樣睡到9點多 .. 起來尿尿了一下 ~

躺下後繼續睡 .. 而不知道幾點北鼻叫我起床 .. 之後就上樓 ..

小睡了一下後 .. 起床啦 ~ 大姐也起床啦 .. 下午家裡面就只有我跟

北鼻 .. 中午的飯飯是北鼻用給我吃的 .. 之後下午在那邊玩 ..

之後要出門前的一個小時我們吵架 .. 而我很不爽 .. 之後跑去房間

後來他跟我說話我都沒理他 .. 到最後還不是原諒妳 .. 真是ㄉ ~

最討厭我了 .. 每次都是原諒他 " .. 之後 ......................

而東西收好後出門去 .. 找北鼻的朋友 " 晚上請客 .. 我吃的好飽好飽

後來北鼻叫我跟企鵝他們去逛夜市 .. 夜市沒逛成去四草 .. 吹海風 ..

超冷 " 哈 .. 之後就回家了 .. 回家後沒被罵 .. 只被念 ..

也跟姊姊商量好一些事情 .. 開心開心 ..

台長: ♦ Baby慈 の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