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9:33:2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 !! " 無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學校 。。。

   可能是因為昨天喝醉酒的關稀 。。。

   所以今天早上9點多才去學校 。。。

   今天一去學校 。。。

   跟湯元去抽菸 。。。

   很無奈 。。。

   也很想去找淫蕩 。。。

   但是心裡就是阻擋我 。。。

   怕 。。。

   呵呵 !!

   到惹中午 。。。

   遇到淫蕩。芩他們 。。。

   很想跟她們說話 。。。

   但是我依然還是" 無情 "的走過去 。。。

   也沒看他們 。。。

   總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

   但是避免以後的痛 。。。

   我必須得這麼做 。。。

   不管他們會不會討厭我 。。。

   我還是必須這麼做 。。。

   對他們 也只能一句話 。。。

   " 對不起 "

   或許以後 。。。

   我們還能做朋友吧 。。。。

   淫蕩 我知道我這麼做 可能會傷了你的心 。。。

   或許你不明白我的苦衷 。。。

   但是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

   在我心中 。。 

   你的地位 其實跟芩差不多 。。。

   希望妳以後會明白我這麼做的原因 。。。

   妹 。 寶貝們 。。。

   我離開的這段日子 ~

   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

   " 我永遠愛你們 "

台長: ★╮∥判官〃小九╭☆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