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1:36:5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聊斃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沒有放柳..




齁齁齁 ,,, 每天都是匠 快把我無聊炸熱..

星期天還要去上課欸ˊˋ 噢不.. 上什麼?! 秘密 只有我跟寶貝災(!)

嘿嘿 才不跟你們說 XD (壞)

呵呵..

無聊炸熱 ,, 每天都是睡到中午 玩電腦 等親愛的 然後看金色魔天輪

噢不, 我的暑假要匠過嘛?!


不要 不要 ..




嘿嘿ˇ 好在我利害 買了 美白的東東 現在每天在家裡敷臉ˊˋ

就可以變白白 XD

白白白 白到嚇死你累(!)*

哇 好白攸ˇ

你也知道我白鴨XDDDD

嘿嘿嘿.. 等著你說這句話呢,,, 我要白ˋˊ..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