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1:08:3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 14 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wu-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來了內
天空老飄著毛毛細雨
幹麻呀 牛郎織女真的相會啊
今天比較早起床 雖然還是過中午
弄弄2:45出門
來到府中站等鼻還有志葛葛
 ﹦口 ﹦ 這次沒有培培
      她開學了摟 ..
上去陳立找金魚
一切都超懷念的啦尤其是金魚的口音
金魚說的話才不算勒
當初說我跟鼻不會在一起超過三個月
結果呢 !! haha 請大餐喇 =ˇ=”
在電梯裡玩了幾下
在廁所尋找當年的回憶
眼看都過了一年呢 !!
廁所的門還是沒有修
  = =”  一年真的沒什麼變    
接著去旁常吃的小吃店吃點東西
我知道我手機的蓋房子很好玩
葛傳好多主題給我哦                =)
我就長的這麼像國小國中生嗎
雖然葛說我變成熟了 ﹦口 ﹦
然後步行到一個好遠的地方
   !!!!   好遠噢
葛騎著他的ㄅㄨㄅㄨ先走摟
而我呢待到八點多才肯坐計程車走
話說今天一直惹某人生氣 - 3 -
ㄞ、Mㄙㄡㄙㄡㄙㄡㄙㄡㄙㄡㄙㄡㄖㄨ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長: / . p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rling |
此分類下一篇:吼吼 爛即時
此分類上一篇:俺住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