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1:08:4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萬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三♥

期末考第一天
國文 製圖.(掛)

十點四十左右開始背書包
打掃完說放學十一點回家
招了小黃目標亞東技術學院
鼻在那鋪紅地毯迎接我的到來

到陳家一開門
他家的樂樂好興奮
害我嚇到 怕活潑的狗狗 - -

可是愈看牠愈可愛摸了牠的毛
夠絲湖的好好摸
原來牠有玉米燙 Q
這是本姑娘生平第一次抱狗狗
噢噢噢太可愛了我的ma
抱牠的同時
那種感覺讓我想到已過世的鼠鼠
我竟把樂樂想像成小牠一百倍的鼠鼠
嗚嗚 T T

仔細看樂樂頭上的毛
跟陳頭上的毛有幾分神似內
玉米VS銀絲 = 皿=

玩累了就去睡覺了

後來被吵醒就去玩電腦
可愛的爆爆王

玩累了又去睡了
D逃爺 =/

賢慧的陳就去用飯吃
叫不醒我換樂樂叫
整個被嚇到 XD

趁陳去繳管理費趕快把飯吃完
跟鼻的感想一樣
硬又鹹 XD

然後玩電腦又累了又去睡了
ha 睡到他弟回來
然後內我就回家了

明天溫書假又有得玩了 XD

台長: / . 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rling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蝦咪標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