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6:31:24|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啵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1/1

重慶下車後內
去浩呆家要和大家集合
在菜市場迷路
好在帥氣北鼻即時出現
北鼻今天超帥的啦

浩呆家裡
他們在房間用玉米
設計師是偉大的銀絲陳先生
我的毛也有用
撲嗤了一下 用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阿傑中間來了
話說他是假嘻哈自以為ABC
阿蓿也來了彼此都肚子餓了
現在只差葵葵還沒到嘍
等到後來有點睏在浩呆床上睡XD
七點多吧葵葵終於到哩
有沒有感動的FU:P

把書包丟在浩呆家
一堆哩哩雜雜的都丟在陳的NIKE包
感覺就很重 結果是北鼻在背XD

玉米團準備出發搭捷運
大家都是一對一對的哦
阿傑跟堂哥也是一對XD

我跟北鼻先到府中站兩個腳超長的啊XD
北鼻提議去陳立看一下 我就好吧
主任忘記我叫啥還一直問我身上的外套
她說她很喜歡我的小黃啦=/=
北鼻跟金魚永遠就是這麼的好笑
對話永遠就是這麼白痴XD

像上次金魚問北鼻你們回來幹麻啊
北鼻:想妳啊 金魚:想個屁啊
北鼻:對啊好想妳放屁哦XD

站在以前金魚罵我們的位置
腦海中一堆回憶頓時湧現

時間好快 過一年了

回府中站他們做手扶梯下去
我跟北鼻走樓梯
剛好陳就打來問我們在哪
手機還沒接陳就探頭過來知道我們在這
因為他說 北鼻的鈴聲是全校獨一無二
每天都在聽的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洪世偉就在旁邊呢XD

捷運上好興奮啦
阿傑一直說海邊浩呆一直說天兵
阿傑還影響堂哥兩個在一起
整個感覺有點怪XD

終於到市政府人頭好多
跟親愛的北鼻緊緊牽著
有北鼻就不冷了;)

到處走來走去找東西吃
7-11到處都是滿的
阿傑買了小惡魔帶在頭在
哈哈哈更有假嘻哈的味
一家小吃店坐下來吃
其實很難吃但沒辦法沒東西吃啊
每個出小吃店的人都麻說難吃XD

去7-11跟人擠為了買暖暖包

然後內
去找最佳觀賞表演位置
但擠的太累了so決定找最佳觀賞煙火位置
坐在草皮上看電視牆聽音樂
結果我就睡著了zzz
草皮那有夠冷的啦
可是會愈抱愈緊耶
恩愛死了> 3<

終於要倒數啦
整個人超K心的啊
5-4-3-2-1
只見煙火四射
原本漆黑的夜晚
煙火點綴得讓人如痴如醉
迷惘在煙火的世界裡
二OO八的夜晚啵棒
原來一年的內可以改變這麼多人事物
想想O七年的一切都將成去年的回憶
難免有說不出的感慨

早在先前就已先說好
煙火一結束馬上衝向捷運站
我們要趕邱紹偉家的場
帶頭衝的是阿傑
一路排下來北鼻是最後一個所以一直被摸屁股XD
看一排螃蟹在人群中行走
左右晃右左晃真的又夠醜XD
都拉緊著前面人的帽子

開始衝的很順因為阿傑猛XD
後來在捷運站前卡住人太多啦
眼看只需幾步就能到的市政府站
花了一小時在擠真他ma累人
一堆人頭真的好噁=口=

當擠很累時回頭看看後面的人群
就覺得我們好lucky` ha

買票也等了很久
捷運上又是擠
是從哪裡生來這麼多人的
終於熬到亞東醫院站下車
大葵葵 堂哥 阿傑都要先走了
我們就在陳家樓下等浩呆送完葵葵
趴在涼亭那我又睡著了XD
累斃了

他來之後
我們坐計程車到樹林去邱紹偉家
又是計程車搶生意的狀況
當然就坐上不怕超載的車
本來是說要烤肉變成吃火鍋
暖呼呼低
他家也真的有點偏僻XD

他家在二樓
浩呆用喊的叫他們開門都沒聽見
所以用打手機
在樓下的我們都聽到手機響了還沒人接
就一直在樓下喊叫他們接
最後終於接了
講話有夠大聲的樓下都聽的見
一直問我們在哪
浩呆就把手機拿在一旁
一直對二樓說我們在你家樓下
他還一直問我們在哪
最後浩呆就說
你不感覺我手機都沒用還聽的到你聲音嗎
手機都還沒掛人反應也太遲鈍了吧XD

他家的人蠻多的
就等我們來開始吃
阿蓿跟陳先去睡了
我和北鼻吃幾口火鍋也是睡了
就這樣睡到五點多
外面不睡覺的來叫床
是不怕門壞就是了crazy敲
真的有夠吵假裝沒聽到繼續睡
接著他們拿出大絕
鍋碗瓢盆全都殺出來
噪音噪音噪音=皿=
想不起床也難了吧

整個人睡眼惺忪的好痛苦
超想睡的啦

邊度估邊吃著火鍋看著美髮屍
什麼都看不到因為沒戴眼鏡
什麼話都不想講因為我想睡
後來就去搭計程車啦
到阿蓿家樓下停阿蓿回家了
到浩呆家停拿我的書包
接著往我家的方向前進
才發現我的錢包還在陳的NIKE包裡沒有拿出來

到家真的累死我的毛了
白白浪費我的1/1星期二
因為一睡就睡到星期二的晚上六點多
被餓醒的 都沒賠到北鼻啦 =3=
接著十點又去睡了
明天要上課啊 囧

台長: / . p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rling |
此分類下一篇:蝦咪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見色忘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