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4:43:5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調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tar⒯
﹉﹉﹉﹉﹉



[[ 家人人人人篇 ,,

你老母叫什麼名字:甘你闢室
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阿公
有幾個兄弟姊妹:2個
    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不會 我像是那種人嗎?
    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我才不要勒
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我想想看...
    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我媽很古板
   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只聽到聲音 

         [[ 朋友友友友篇 ,,

    最好的朋友名字:婷婷
    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都沒啥跟我很像
    跟最好的朋友有一樣的東西嗎:貼貼 錢
    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一天寫很多封信
    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再說
    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一次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是潘帥的話絕對不讓 
    他的風格是屬於:可愛型 漂亮型
    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都不會
  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曾經擁有吧 庵不清楚

         [[ 自己己己己篇 ,,

    你的暱稱:小鼠
    你的風格是:白木
    會不會崇尚名牌:部會
    最討厭什麼人:智障 喜憨 做作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我到處交友 什麼條件都有可能
    你是爛好人嗎:你去問別人我是不是
如果世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別人家A錢
    沒化妝就懶的出門:我只吹頭髮
    都抽什麼煙、喝什麼:白長壽(以前) 台灣啤酒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白木的傢伙

         [[ 及時通篇篇篇 ,,

    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恋恋不忘° 民民 〃♥ 小鼠☆〞〃
    即時通裡有幾個人:沒在算 之前刪掉一大堆
    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誰會注意這個= =
    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一個
    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無名 報台 
    看過最北爛的狀態:都很北濫的說
    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她白木
    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無聊的圖案
    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看心情
    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哈哈 上次才這樣 感覺不錯 我喜歡

         [[ 家族族族族篇 ,,

    有自己的家族嗎:有 
    家族名稱:廢了 懶的管
    家族網址:懶的複製
    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一百多而已
    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會啊 帥哥最常看
    覺得最靠北的家族:批評小蠻 瑋柏的白濫
    每天必逛的家族:我時間沒那麼多
    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我沒啥自己的照片 所以不會
    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很靠北
    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快廢了 甭再來了

         [[ 愛情情情情篇 ,,

    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小色
    他對你好不好:一相很好 但我故意對他不好
    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我先虧他
    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早我出生116天
    最想他改變的事情:妳問他啊
交過的男(女)朋友中最忘不了哪個:沒
    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沒
    承上題、原因:沒
    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不知道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耍智障

         [[ 逛街街街街篇 ,,

    愛逛街嗎:愛啊愛啊
    逛街紀錄最長時間:沒在記
    逛街都跟誰去:自己 我特愛自己去逛
    最愛的一家店:艾碼特
  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路邊的就好了啊
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部會啊 因為我自己就是
看到很想要的可是錢不夠你會怎麼辦:湊夠錢再說
    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我不會ㄝ 那多丟臉啊
    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沒
    一個禮拜逛街幾次:依次吧

         [[ 心情情情情篇 ,,

    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樣:罵他靠北
有人抄襲你:管他的
若欺負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部會怎樣 我會說請便
    如何發洩情緒:看誰不爽就嗆他
    現在心情如何:不怎樣
    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樣:罵他靠北
    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拿衛生紙給他然後說不要哭了
    最承受不了的打擊:身上沒錢
    最不能相信的事實:模擬考沒破100

         [[ 喜歡&不喜歡篇 ,,

    喜歡吃的:巧克力
    不喜歡吃的:青椒
    喜歡喝的:綠茶
    不喜歡喝的:很多
    愛看的書: 小說類   
  不愛看的書:學校課本的書
    最愛的日子:星期一 三 有體育課
    討厭的日子:星期五 六 日 再家很無聊
    喜歡的禮物:波波送的大頭狗娃娃
    不喜歡的禮物:自己用不到的
    喜歡的國家:香港
    不喜歡的國家:非洲
    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帥氣可愛
    討厭什麼類型的異性:很靠北
    喜歡的歌:特愛潘帥的歌
    不喜歡的歌:很多 
    喜歡跟誰出去:我自己
    討厭跟誰出去:很靠北的人

         [[ 拍貼貼貼貼篇 ,,

    喜歡跟誰出去拍貼:三八妹妹 因為拍起來很搞笑
    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很靠北的人
    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部會
    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簡單明瞭
    很常拍貼嗎:還好
    通常都會拍幾次:最多三次
    喜歡拍貼嗎:超愛
    覺得拍貼意義在哪:搞笑
    有貼貼本嗎:有



台長: *` 鼠鼠鼠鼠鼠-☆,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