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01:28:55|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終於可以看到你要讓我死心的一目惹 ~~

我自己太自作多情惹 ~~~

反正 謝謝你對我這些有的沒的 ~~

也知道你所對燕燕說不用裡我的意思惹 ....

我也謝謝你一直給我希望又給我絕望 ~~

總之 ... 

這件事過後 你不用離開 我會自動離開 ....

還有 我想說的就是 我是死是活已經不甘你的是惹 ~~

不要再擔心說什麼我會自殺 因為也不甘你 ~~

但是 哪天我真的自殺的話 我媽會怎樣我就不知道惹 ~~

不過我不會說是因為你 因為不甘你的事 ....

要死 也是因為壓力太大或刺激太大我受不暸才會做的事情 ....

這件事結束之後 我上面也說惹 我會自動離開 ~~

我會做我自己要做的事情 ~~

也不要再叫別人來關心我惹 因為現在我 不想要在相信任何人惹 ~~

沒有一個人值得我相信 只有我的家人 ~~

現在才懂 走錯惹路 要回頭 好難 ~~

但是我相信 自己可以回的了頭 ....

只是要看自己有沒有"心"...

你之前跟我說 你走錯惹路 也來不及惹 ~~

但是我現在要跟你說 不是來不及 是看你有沒有那個心 ~~

我也知道我愛錯惹人 也知道我等錯惹人 ~~

等你明天在我面前丟我送你的禮物 我就真的死心惹 ~~

我也不會再相信你們男人所說的永遠 或是 結婚什麼小的 ~~

因為都是騙人的 經過你這件事 我真的懂惹 ~~

也因為很多事 我也懂說 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一句話惹 ~~

總之  就是謝謝你 ~~ 
 

台長: ♥〃小布〃♥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想給你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對你☆

瞇瞇眼
妳可不可以不要怎麼都用自殺來威脅
妳都幾歲了拉
分手就分手難道衣定要搞成這樣妳才會開心媽??
2007-12-21 06:05:33
版主回應
靠唄 ...
我不是要拿自殺來威脅你= =
你還是不懂我的意思~&quot~
我是想說 竟然你都已經這樣惹 ~
那我現在的生活 應該也跟你無關惹 ~~
是生是死也一樣阿 !!
如果你還是不懂的話 你可以去問燕燕 ~
燕燕一定懂我這個意思 ~~
還有 你是不是本就沒有打算跟我復合的意思~
那我想請問你 幹麻要利用我對你的愛來騙我呢??
我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
如果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
我也不會說什麼惹 ~~
我就會好好的工作 ~ 不再想這些有的沒的!!
但是也因為你 我已經不想再相信任何人惹 ~
你們男人說的話 全都是屁 ...
就是有我這樣子的笨女人一直想要傻傻的等~
[[ 你說分手就分手難道一定要搞成這樣?? ]]
會變成這樣 還不是都因為你 ,,
你給惹我一大堆的希望 最後給的又是失望 ...
2007-12-21 10:2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