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02:53:4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覆看著你的網誌...
不知道你在說我...
還是在說誰...
但是看完後...
心真的很酸...
之前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是我自己的問題...
一切都不會是你的錯...
我願意跟你一起分擔...
我也不願意你說...
<一切都是我不好>


對不起...
讓你的心冷了...
讓你的世界變灰了...
你也開始把心封閉了起來...
現在...
腦袋浮現出一個想法...
我要開始讓你的世界微笑...
不要讓他變灰...
不管用麼方法...
我就是要讓你的世界微笑...




今天在電話裡...
很想跟你說...
我寧可你跟我說...
你的自私的想法...
也不要你狠心的跟我說...
<我希望你去,我一個可以很好>
當我跟你說...
<我去>
我的心像被刀割到一樣...
我真的很不願意...
說我去...
現在我真的開始猶豫了...
我不想丟下你一個人...
去南部...
畢竟...
我之前很努力很努力的...
陪你走出來...
讓你的世界微笑...
讓你的世界不灰...



你說...
<也不想讓走進我心中的人了解你>
看到這句...
我眼淚掉了下來...
或許我真的不太了解你...
但是我希望...
你可以不要降子說...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
因為你...
我猶豫了...
我真的不想丟下你不管...




台長: 小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102 "陌生人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妳妳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