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0:40:5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疲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的我都懂


 
 我並不是怪妳



 而是我說出我想說的而已



 休息 。。。





 我也想 



 但 。。





 我真的做不到 


 腦袋很亂



 不想去想的事情

 一直在腦中盤旋




 好累 

 我很想讓自己放鬆



 就是沒辦法

 所以我常讓自己放空


 

 但總不能一直放空吧 !! 




 該怎麼辦 

 
 這次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






 這次的傷

 很徹底



 這次的痛

 很徹底




 要復原


 我想 

 要好久好久

 是嗎!!






 傻瓜
 笨蛋



 很多人都是ㄚ

 說只要傻一次

 
 都是講好聽的




 到最後

 還不是傷痕累累的







 人就是這樣

 傻一次不夠的

 永遠學不會





 

 

 
 

 

 

 



 

台長: ♂ 陳小彥╭☆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一個人 €
此分類上一篇:該對自己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