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07:09:32|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三年都是假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我在你們心中是這樣的人

 
 
 原來

 你們還不夠認識我







 原來

 我們認識的三年 是假的







 說相信我 

 好笑 




 那為何當下沒人幫我講話

 那為何當下你們通通都不說話





 昨天的感覺  很差

 說好是要去大家講清楚的



 

 很好  我一去是什麼狀況


 所有人都不理我 

 在那邊搞小團體




 這不就擺明你們認定是我的錯

 


 對你們  很失望 

 你們跟我的關係
 
 竟然不瞭解我





 


 
 你們認識我三年了


 



 說我回台北變的怎樣你們不知道

 


 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們 


 一直以來 我都是我

 我都是那個以前的我 



 只是 

 我變的軟弱了

 我變的容易心軟

 我變的一點自主性都沒有





 這樣的我

 卻讓你們不信任 






 在台北 

 我失去了一切




 親情

 愛情

 友情




 什麼都沒有 

 



 下來台中

 結果 


 還是沒得到什麼

 



 你們自己想想

 今天換作你們是我

 當下那樣子的情形

 在這最信任的兩個人



 沒有一個人幫你

 沒有一個人相信你


 卻還跟著懷疑你

 
 那樣的感受 

 你們能接受ㄇ


 


 我是人 

 我的心不是鐵做的

 被愛情傷過頭了




 現在連友情也要一起是ㄇ

 

 
 不用跟我道歉 

 現在的我 

 說再多都聽不進去




 心裡那樣的感受

 是你們無法了解的



 
 也許過幾天我就沒事了




 也許

 從今以後

 我的世界

 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明明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

 當下都不相信我 

 

 
 之後才要來說相信我

 之後才要來道歉 




 從今以後
 
 我不會再踏上府後街一步

 我不會再踏進那家店一步




 事情算了 

 但 

 我心裡的感受

 現在還無法抹滅









  




 





 

 

台長: ♂ 陳小彥╭☆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到底是誰 €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 €

同感
不要難過喔
要加油
相信自己最重要的ㄚ
2008-08-01 13:18:44
™西瓜
怎麼了 .. !?
還好嗎 有事要說
擔心欸
2008-08-01 20:3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