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6:18:1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怪我是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心情非常的好


 昨晚 

 我激動的哭了 

 
 


 因為我氣 



 犧牲自己 


 成全你們


 一直在幫你們
 
 結果 



 竟然被數落

 竟然所有錯都怪我



 不會明白那種感受

 自己問問自己 

 我哪裡錯了 




 我做的 

 有害到妳ㄇ



 如果有害到

 他早已離開了



 還會在妳身邊陪你ㄇ

 笑話 




 我這樣說 

 妳卻說我講ㄉ自己很偉大


 
 我看該說我是瘋子吧


 哪個瘋子被傷害過了

 反過來不顧自己

 還在幫前女友跟新歡維持感情



 他會來問我

 是因為我了解妳

 
 他會來問我
 
 是想多知道一些妳的事情




 我沒說什麼

 信不信由妳



 妳自己做過什麼

 妳自己也很清楚



 老天安排給妳機會遇到他

 妳如果真ㄉ愛


 妳就該珍惜

 不要再重蹈覆轍
 
 
 聽不聽隨妳

 反正我ㄉ話妳從來不聽


 

 到最後吃虧都是自己 


 




 從昨晚那通電話過後

 我告訴自己 



 我不會再關心妳

 我不會再打給妳

 我不會再傳訊息給妳





 
 這樣妳開心了ㄇ

 什麼都是我的錯


 夠了吧 



 
 我這樣寵妳一年多

 夠了吧 !! 





 不會再溫柔

 不會再軟弱

 不會再心軟

 不會再流淚

 不會再有愛

 


 對誰都一樣 

 


 我會變的讓所有人都不認識我


 過去的那個我 

 絕對會消失



 曾給自己機會不要改變

 但這個機會 

 給了也是白費 



 這次 

 不會再有機會了 





 






 

 
 





   

台長: ♂ 陳小彥╭☆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都麻痺了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