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5:39:5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很多人講說::::::::



[[你變黑了,大黑人ˊˇˋ"]]*


我也不想要阿...

因為當初愛玩,沒聽老爸老媽的話...

所以淪落到作工的命運!!

自找的怪不了誰對吧= =?

現在有工作比當米蟲好!!

所以就努力上班,

其他對於我現在還不是說很重要,

等到九月多...

還要在回去海事讀書...

如果我沒這樣搞的話~

我應該也是畢業了...





一切一切都是自己自找的!!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強求都不會是自己的。

台長: 郁小家♬---*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__*))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休息*下班!?
此分類上一篇:淦*哪個低能亂流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