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2:03:4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之前,


就把早餐都吃光了!!!


第一次那麼快,上班也都不會睡覺!!![[很奇怪說//*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樓上3樓一直做阿一直做~


好安靜*


只有外面的鳥在吱吱叫,跟蟲的叫聲!!整個就很清靜說︿︿~*,



可是...







很奇怪-----*




每當工作做到一半‥


就覺得後面好像有站一個人在看我‥


可是轉頭過去就是每有‥


很恐怖的感覺‥


我被嚇了2~3次了ˊˇˋ"[[明明沒人阿,就是有人站在後面的感覺說....]]



結果就不管了!!!


趕快努力中做努力賺錢ˇ,
[[我要買車剌ˋˊ*,誰都不能阻止我!!]]






今天上班,


我幾乎都沒在想什麼!!!


就只想工作!!,


難道!?






感覺過去了嗎...











我自己也都不曉得...










































或許感覺消失了吧...

台長: 郁小家♬---*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__*))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六//*[[基隆歐北造ˇ]]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很大,心情很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