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9:37:0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19號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昨天日記ˇ


今天禮拜一//*



一大早還是一樣去上班ˇ....





中間就大概省略



-
-
-
-
-
-
-
-
-







下午開始上班時後,



開始有點愛睏現象//*..........







邊做邊睡ˇˇ" [無言ˊˇˋ]









結果到了3點多ˇ



老闆因為要去汐止,因為要人陪他去//*,





他看到了我在後面有點想睡想睡的感覺ˇ




就帶我出去了汐止一趟。






我跟我老闆上了高速公路-----------//*,





我看他的時速表ˇ------------------ˇ







哇!!ˇ到了_120公里//*_~[壓力太?拿車子來飆的=0="]





到了高速公路居然沒下雨ˇ,




四腳亭還下滿大的- -" , 濫地方ˇ




到了那邊,老闆下車去一棟紅色大樓裡面,

[[我看到了好像是奈米科技的地方ˇ......嚇到我了**]]








過了10分鐘‥‥




老闆出來了ˇ

他就問我說剛剛有沒有警察來趕ˇ


我說沒有//*--


他說摁摁ˇ ,


真幸運*,[哈哈哈XDˇ]




結果回來的路上ˇ



他就問我說要不要抽長壽菸ˇ



我說我不敢抽//*,








他就從後面拿7星給我,= =




嚇到我了---**


我就拿了一根跟老闆再回來路上邊聊邊抽ˇ










好像到了幾分鐘ˇ



15分鐘吧!!




到了公司ˇ




老闆說//*




那包菸 你拿去抽吧*,




就當做你陪我出來的禮物ˇ






我就說謝謝=ˇ="














哈哈,老闆人挺不錯的麻ˇ
















老闆雖然不錯ˇ[他再3樓管理上班人員也再教ˇ管的不會很嚴格!!]






但但但但‥‥‥‥‥‥‥‥‥‥‥‥












老闆娘[很機車ˇ,囉哩囉說//*7點50分就要上班...怪癖一堆,難搞!!]















我就努力給它上下去吧ˇ



努力賺錢賺錢努力賺錢賺錢!!!!!!!!!!

台長: 郁小家♬---*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__*)) |
此分類下一篇:3月22號這天~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都不是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