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1:32:5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今天跟我說

我不夠溫柔.不夠善解人意

要我改


我真ㄉ不夠溫柔
不夠小鳥依人嗎?
今天跟你ㄑ喝茶.你跟他們玩牌
我靠著你ㄉ肩.有時還拿飲料給你喝
這樣還不夠溫柔?不夠小鳥依人嗎?


有時我兇你,是因為你做錯
我才會兇,沒事我才不會兇,
不是ㄇ?


你說我不夠善解人意,


你說,有時候我都會說
”我不管啦!”
我只是選擇我要做ㄉ事,這樣也不行ㄇ?

不是每個戀人都知道另一半在想什ㄇ?

那你覺ㄉ你善解人意ㄇ?!





你為什ㄇ都不知道我在想什ㄇ?
你為什ㄇ不知道你這樣說
我不夠溫柔.不夠善解人意
很令我傷心...<哭了一下...>

我一點都不覺ㄉ我哪裡有不溫柔
我哪裡不夠溫柔?
你說押??





或許是因為你之前ㄉ女友很溫柔吧?!
也或,許是因為我之前ㄉ男友不覺ㄉ我不溫柔吧!!



我知道我有時說話嗆了點,
你跟我再一起那麼久竟然不知道我的個性
說好聽一點是為我好,


你不用包容我,可以相處就可以相處
不想免強任何人,就連當朋友我也是這樣
不用包容我ㄉ個性,如果個性不適合也不用免強<分手>

如果你不滿意,你說一聲分手
就可以找下一ㄍ了
不用勉強,我只做我自己
我不是你以前ㄉ女友
我不是她們,認清楚
我是我自己
不要用你前ㄉ想法來在我身上





畢竟不是每個戀人ㄉ個性都是100分之百ㄉ合



又是ㄍ輾轉難眠ㄉ夜晚......唉~

台長: *ܤ 貓兒 ܤ*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糟×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快齁不住ㄌ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