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00:00:5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位~~!好久不見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最近懶的寫報台啦~~!都在玩FS.....終於練到我想練的角色拉~!"得分後衛"~~我喜歡投3分球~~帥氣= ="

2月13號從日本回到台灣~~!再那邊玩了五天~~!欣賞日本北海道的雪...開心拉~~!
不錯玩~~!那邊的妹都好正喔~~!跟我們台灣比起來~!差真多...他們20歲才算成年
我們18歲就成年啦~~!哈哈~~!他們那邊的女生化妝都看不出來他們是幾歲....超正的拉~~!冬天女生還是穿裙子~~!為啥勒??日本政府為了訓練他們的抵抗力....所以日本女生冬天夏天都是穿裙子~~!走在路上看到....心裡都養養的~~!腿還內八 我靠~我快忍不住拉....難怪日本出那麼多的A片還有怪叔叔= =" 哈哈 到日本北海道不只看正妹還有呼吸新鮮空氣 大嗑天上飄下來的雪~~!爽拉~~!很快的5天就過去啦~~!回到台灣之後 才發覺到差很多 多希望住在日本 娶個日本妹 也不錯ㄚ~~!可惜想太多了><"

昨天2月17號 學校開學~~!終於要開始上課了~~!高中最後一段生涯開始了....很快的要脫離這個爛學校拉~~!不過我也要好好努力了~~!不加油一點....沒有大學或是四技二專讀的話~~!我就要去當兵了= ="我可不要阿~~!
昨天和大夥們去板橋監理站考駕照~~!結果= ="跟我上次一樣 4個去 3個陣亡 1個存活(怎麼感覺好像在打仗= =")
過的人是周星馳先生.....果然是個高手~哈哈 一次給他過 果然是罰單吃多的人才會那麼強 不對不對 是技術好的人= ="

台長: 流浪*淡水*寶寶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