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1:51:3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12 27 冷 睡覺?? 心情受到一點影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還是冷冷地= ="上午都想睡覺......但不能趴下去睡 死撐了兩節課
早上兩節過去了.....終於下一節可以好好睡了 從下課就趴到上課 沒想到.....
師父叫我們寫東西.....又沒辦法睡 看了一下要抄的東西 那麼多 大約150題左右
快瘋了~~!寫那麼多 我看我們不用睡了.....快下課了的時候 我看了我抄的題目
才50幾題 扯阿~~!我想說會抄很多的 結果才抄到一半而已(感覺不到一半的樣子 我忘了= =") 到了第4節 還是不能睡 不過大家都在哈啦~~!一邊抄東西 一邊聊天
想睡的一個早上 轉眼間就過去了.....中午給他睡的夠....哈哈~~!
下午呢??待在實習工廠 練最後的網頁實習 第二節和第三節要考試 不過呢...
大家都用一節課的時間 都完成了今天考的實習....好強阿~!
放學後 去茶店...當然去那邊抽之煙囉~~!不然的話 還能幹麻勒??
想到抽菸~~!該不該不在去茶店了 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好久 不去 在家抽也是無聊
不如在那邊抽 大家還可以聊一些事情 或是玩玩牌 等等的 不過今天大家都把氣氛搞的怪怪的 害~~!沒拿菸給小豬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小豬抱歉拉~~!我不是故意的.....
最近大家的心情都不是怎麼好....連我的心情大受引響.....不知道是怎麼了
害~~!載馬萍回家的時候....有和他小聊了一下 提到都是毛毛的事....
不過在和他聊的時候 心裡不會那麼想著她 反而讓我想著"她"......
啥時才能和她再一起........

台長: 流浪*淡水*寶寶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