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20:06: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 抽支小煙......順便去買新的衣服
突然聽到大門開鎖的聲音....心想完拉~~!又被發現抽菸啦
白目老媽氣到說:有種你把一包菸抽完 我再放你出去
沒辦法 只好叛逆啦~~!在陽台抽到頭快昏掉了.....一陣嘔吐作響
吐了晚上吃的鍋貼 真不忍心 好想在吃下去(這個會不會太噁拉 心裡的變態蛔蟲)
剩下的只抽一點點就丟拉~~!沒辦法趕時間 全部都丟掉 (有點給它浪費的說)
沒辦法 只能留空盒子 就只好把它全部點一點 抽幾口 就丟掉啦(可惜)
拿給老媽看菸盒的時候 頭超暈的 嚇死我啦~~! 超靠背的說ˋˊ走路給他超搖的
就趕緊出門和朋友去興南看他要的帽子還有禮拜3穿的衣服......
沿街看 我朋友把我當瘋子看待 因為我指每件衣服都很不錯 連台客穿的衣服也不錯看....昏到每件都好看 太扯了 還差點在大馬路上吐出來......有點給他小小的不好意思= ="
買了一套衣服 明天要穿去拍照 不知道大家的眼光是怎樣的 會不會覺得好看勒
給他拭目一待吧~~!

台長: 流浪*淡水*寶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