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9:40:51|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2oo6說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弍零零陸年拾弍月叁拾壹日 ♥
   也是就弍零零陸年的最後壹天 --- ---
   要和不好的回憶說[不見] ^ \\ ^
   將好的回憶永遠的保留在心中 !

   今天預定的行程是 --- ---
   早上去菜市場買元旦要烤的東西 ♥
   下午壹点去龍岡 , 然後去剪頭毛 /*
   剪完頭毛回家後準備往桃园出發去跨年 !
   可惜的是 ﹎ 它只是個[預定] !
   瑞瑞的媽咪不給她出來 ,
   剩我壹個人在7-11 ﹎ 然後我就回家了 !
   玩電腦 , 相机充電 !

   叁點多去7-11撘公車 ,
   肆点坐公車 --- 到中壢搭火車 ﹎
   到桃园的跨年会場已經伍点多了 ˊ  ˋ
   路上整個就是塞塞塞 ... 頭都快要爆掉了 !

 



   人潮整個滿滿滿 !
   擠死人 ˊ    ˋ
   唉牙 ﹎ 也点後悔的說 !
   但想到棒棒堂 ♥ 值得的 !

   照片請至報台左手邊 ﹎
   [台長作品簡介 --> 小38 ܤ 君] ,
   阿哩阿豆你的合作 ♥

   去的時候首先極光樂団 !
   有些人聽过 , 有些人超陌生 =   =

   再來是什麼樂団 ?!
   我忘了 =   3 =
   總之是唱[存在]的 !

   再來是胡元愷 ,,,
   聽旁边的人說 ﹎
   甲;他唱歌好好聽ˋ但他人長的不怎麼好看 !
   乙;這就是他不紅的原因牙 !
   我整個超無言 =    = ♥

   再來是蔡閔佑 ♥
   跟前叁組比 , 算不錯了 ^^

   再來是旺福 =   =
   那男的 --- 好愛叫 !

   再來是許慧欣 ♥
   白的死人 =   =
   跟潘瑋儀合唱[陪你等天亮] !

 



   再來是Kone ♥
   拉拉拉 ﹎
   來點像樣的吧 =   =

   再來是璽恩 ! 
   为什麼大家都念[ㄒㄧˊ] ?!
   明明就唸[ㄒㄧˇ]麻 !

 



   主持人介紹 ﹎
   說這個團體的歌詞裡面有[我愛棒棒堂] ♥
   全場人尖叫 > \\ <
   high 到最高点 !
   敖犬真的好帥 ﹎ 尖叫最多最大声的就是他 !
   王子也是 ^ \\ ^
   哈哈ˇ , 終於見到啦 !

   下壹位是 --- ?!
   天牙 ˊ   ˋ 相幾沒电 !
   很靠北边走 =    =

   憑我的記憶吧 ! 
   後面就是有蔡依林ˋ黃立行 --- --- 吧 !

   總之 ,,,
   今天整個很癲 ♥
   2oo7也要快楽 ^^






 

台長: N EnE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大溪花海農場,
此分類上一篇:卿復誰 ?! 亦鬼也,

大38,
小煜最帥 = ////// =
我愛我愛阿 !!
2007-01-01 19:58:44
版主回應
  呿 ,,,
  妳了解那人擠人多辛苦嘛 ?
  唉 --- 算了 !
  反正也有敖犬ˋ王子 ^^
 
2007-01-13 08:5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