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8:05:04|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いいえ恋人同士の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兩点 , 云滇和小文文n念祖碰面 !
   小文文等米干 ﹎ 小文文吃米干 !
   吃完也差不多叁点了 ♥
   就去龍岡等大38他们 !
   呿 , 打給師父叫他帶喇叭ⓝmp3 /*
   盡然說我愛上他 =   3 =
   連小文文和念祖和奶媽都站他那壹边 !
   連我最信任的大38也是 ˊ      ˋ
   失望牙 ... ... 
   就去龍岡司令台旁等 !
   然後他们到門口时 , 打电話給我說 ﹎
   大38要先去剪頭毛 ♥
   好吧 ! 就先陪他去 ﹎
   [呿 ˋˊ 不是情侶裝就不是 , 
   是他要學我 ! 又不是我學他 ...]
   大38剪頭毛时 , 那個設計師[阿成] !
   他就說 ﹎ 我們都頭毛都跟得上流行 ﹎
   不像他那时候剪個西瓜皮 ,
   然後他還說他是龍岡畢業的 ♥
   然後就叫[學長好] ^ \\ ^ 哈 !
   大38的章魚復活了 =   3 =
   永文的魷魚 , 奶媽的鯊魚 , 我的酷企鵝 =ˇ=
   时尚吧 ^ \\ ^ ♥ 哈哈哈哈哈 ﹎
   剪完頭毛後去龍岡 , 呿呿呿 --- ---
   求求你们就別再說[情侶裝]了吧 !
   也別用[陽光男孩]來威脅我 ˊ      ˋ

   張屁菁身上那隻[斑馬] , 很帥 ♥
   哈哈哈哈哈 ﹎ 陳屁媛的米色大衣也很屌 !
   大38被欺負 ˊ   ˋ 我有保護她噢 ♥
   誰敢欺負她 ˋ    ˊ 看我的屁屁神功 ﹎







 

台長: N EnE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照,
此分類上一篇:いわゆる今日,

大38,
 科科科/* 
 我是小章魚琳,你是酷企鵝君
 超可愛,以後要剪頭毛就找7號設計師齁!!
 整個對他映像很好 ^^
 

 哀,別在意師父說的話,他最近怪怪的
 阿珠不要他之後他就變成降子了 ˊ  ˋ
 我们要多關心他齁,讓他早日投近阿珠的懷抱
 哈 ﹌ *

 今天真的是夠好玩阿,只是我覺得有「小」
 地方不好,我跟你說過了 ...... 
2006-12-17 20:39:16
版主回應
  是的 ! 是的 !
  要去就要找學長 ﹎
  柒號設計師 ^ \\\\ ^

  對麻 , 阿珠還是愛著他的 !
  我不能對不起阿珠 ﹎
  阿歹我和阿珠也是同學牙 !
  我要幫阿珠湊合 ^  ^

  摁摁摁摁 , 我應該了解 ﹎
  唉唉唉 ! 提到他 =  =
 
2006-12-17 20:4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