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0:03:25|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9去台中,因為我姐姐要去那裡,弄東東。

我們全家就一起下去!我本來好想待在家裡,

這樣只有我一個耶!我就可以叫寶貝們住我家啦!

但爸媽不準,只好等7/24或其他日子吧!




下午2點多開車要出發啦!好累!超想睡覺的!

我們先去阿嬤家和外婆家!拿東西給他們!

就上高速公路啦!

一路上,猛聽MP3,聽到一半睡著了!

起來我們就要去休息站,泰安休息站!ㄏㄏ!

那邊還有下大雨耶!哇塞!



一上車,有精神囉!就猛看小說,

嗜血魔,好看好看!


到台中,哇!很久沒來!

變滿多,跟台北差不多,但比較小,

什麼東東都有!

還看到新光三越、廣三So Go一堆!

我們先去明德女中,因為要去辦點事,

哇!學校超棒的說,外面不怎麼樣!

但裡面很讚,比我們學校好很多耶!

有涼亭、魚池、大草坪!

台北的高中有這樣嗎?不知道耶!

總之那邊很自然!




圖:明德女中!
看完,我們要去找飯店啦!

去找金樺飯店,我們問超多路人,

但他們都聽錯路耶!

我心想:我們是台中人還是妳們呀??

我們找超久的,終於找到的時候,

太棒了!終於看到飯店了!

本來要住金樺,但好像隔壁比較好,

我們改住帝寶大飯店,

裡面滿棒的說!



圖:房間的某一角!ㄏ!
找完飯店,我們就去吃飯啦!

去找陶板屋,台北也有,

超久沒吃,那裡很高級,

滿吵的說,服務生很好,

總共有8道菜吧!

都很棒,好吃的哩!

ㄏㄏ!吃完去看一下夜市!

很多衣服,但車車沒地方停,

所以沒逛啦!好累!回去飯店。。。


圖:抹茶慕思,很好吃!
回到飯店,姐姐先洗再來我媽,再來我爸。

我最後,因為我最會拖!ㄏ!洗滿久的!

還泡一下下澡,可是太累了,洗完就睡覺啦!

喔買尬!空調太冷了!

太舒服了啦!我一下就睡著了!



睡覺前,聽MP3,想了好多好多!

好多事情,我想要回去台北好好跟你說我的想法,

你要聽唷!我相信你會的!黑嘿!哈!

不要想太多啦!

睡著啦!。。。。

台長: 微笑蚊子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

~李~肥~
好想去別的地方玩玩~~
2006-07-14 00:4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