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3:27:4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淡水...本來還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

結果某些原因,害我們不開心啦!...

沒關係!我們到那裡一定會玩到爽的!

我.媛萱.華倫.迮昊一起從東湖出發到淡水!

路途上還不錯,還以為可以坐公車,結果有人買東西,

趕不上啦!所以就坐計程車啦!還不錯,舒服.






到了昆陽捷運站,大家各自買票啦!

滿貴的說,60元!恩...

總共要坐27站,看似滿久的,但跟朋友一起坐就不會啦!

一路上...講笑話.聊天...

好久沒那麼開心,也好久沒出去那麼遠的地方了,

把所有事情先忘記吧!好好的大玩一番!



到了淡水,就先逛老街啦!很熱鬧,

超久沒來的說,一到那裡,他們就吃烤鳥蛋,

哈哈!我吃一顆,還不錯吃!

然後就吃炭烤豆腐.章魚燒.冰淇淋......

還去射氣球.水球!贏三個加油棒,

我還贏華倫投籃唷!哈哈!....但沒有獎賞呀!



然後就去很多店,大部分都是飾品類,

媛~買了很多東西耶!...我買了一條鍊子和一個吊飾,

還滿好看的說!

我們還有去一個怪怪店,就是有蜥蜴.大蟒蛇.巨大的螞蟻....一堆!

恐怖死了!嚇到囉!...怕怕!

後來就去看土耳其冰淇淋,聽說很好玩...

恩....很好笑!後來我想說我去買一定很丟臉!

結果迮昊就去買啦!他也被耍呀!...很好笑!

他給我門吃一口,恩...很好吃!跟一般的冰淇淋不同!

很棒!...喜歡啦!




我們還有去拍貼喔!本來男生不拍,

後來被我們逼去!他們只陪拍不付錢啦!

這樣也好,留作紀念呀!

拍的很棒!超開心的說!希望我可以和全班的人都拍過耶!

哈哈!




5點多啦!....跟回家了@!

今天是母親節!我還惹我媽生氣!...

很不應該耶!真的是敗給自己耶!

我有買吊飾給媽媽,不知道她喜不喜歡耶!

希望她會原諒我啦!

到捷運站已經6點40幾了...我們又坐計程車回家啦!

我還要趕回家吃飯啦!





今天很開心....因為有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淡水一日遊!

真的很讚!下次再去一次...

我們要玩一整天唷!

還有一件事~~




母親節快樂!我愛您!

台長: 微笑蚊子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隔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