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3:10:52|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叫做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幸福?
►►和你同看一個風景、同坐一張椅子、同在一個城市呼吸。
│什麼是幸福?
►►只是靜靜的交握你的手,沒有說話,但手指傳來的溫暖和觸感告訴我什麼叫幸福。
│什麼是幸福?
►►當你從背後抱住我時,可以閉起眼睛靠在你的肩上。
│什麼是幸福?
►►雖然沒有情話、沒有情書,也不像小說電影的愛那般熾烈,但涓滴入心的情感不比較少。
│什麼是幸福?
►►你揉揉我的頭髮,像是在哄個孩子似的看我要乖乖的...
│什麼是幸福?
►►我愛摩挲你的手,你就放任我玩個過癮。
│什麼是幸福?
►►當我惡聲惡氣的說:喂!死豬頭!時,你兇巴巴的回我:幹麻?
│什麼是幸福?
►►在你陪著我的每一秒或你沒陪我的每一秒想你都是。
│什麼是幸福?
►►我知道我在你心裡,你也知道你在我心裡,沒有說愛卻心知肚明。
│什麼是幸福?
►►當我是對方心中的太陽時


台長: 絕望。心痛a 小楓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