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18:28: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難 得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 得 難 得 !
   只 有 禮 拜 三 碰 的 到 電 腦 !
   每 天 留 在 學 校 !
   實 在 夠 累 的 !
   辛 苦 的 爸 爸 & 哥 哥
   必 定 排 時 間 載 我 !
   在 這 個 時 候 !
   忽 略 到 很 多 人
   很 抱 歉 !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
   


   爸 爸 您 辛 苦 了 !
   上 班 那 麼 累 !
   還 陪 我 到 1 點 多 才 睡 !
   我 怕 黑 怕 在 夜 裡 一 個 人 !
   雖 然 我 不 怎 麼 會 讀 書 !
   但 我 盡 力 了 !
   雖 然 偶 爾 懶 了 一 點 !   
   我 會 盡 力 做 我 該 做 的 事 !
   











台長: ☺Smile XD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