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1:39:3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沒聲音還是使盡力氣罵三字經

我們幾哩呱拉痛快 say .. something ..

 

 

是是非非真的數不清

我們只要快樂做自己

  哩共西呀M西  ?!`

My   Good   Friends

Don't   Be   Angry !!`

 

 

 

 唉 !!!`

其實心裡雜到不行

我說 ...

快讓我退出行不行 !?`

 

 

 

怎麼會又這樣的情形

是可預料還是預料不到

心裡的恐懼怎麼全都隱形

 

 

 

 

從此以後什麼都不說可不可以

男人女人你要全部都可以給你

 別再鬧  別再吵  別再有心機

 

 

 

 

現在不管是哪個他

全都因為你搞砸

我希望你安分點別主動提起

我是真的很想把這給忘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冒真痛苦

我沒聲音

我快不能呼吸

喉嚨痛到不行

 

 

 

 

這恐怖的世界

可不可以快暫停

 

 

 

台長: (♥) ` 思小妞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中有正德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邂逅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說是不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