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21:45: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 我 的 零 錢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 學 的 時 候

本 來 要 去 評 分 的 說

結 果 遇 到 幾 個 笨 盪

就 跟 他 們 在 那 裡 完

結 果 我 的 評 分 表 被 

那 個 梨 屁 屁 給 搶 走 了

害 我 沒 有 辦 法 評 分

結 果 Q 咩 那 個 笨 盪

不 幫 我 還 幫 那 個 梨 屁 屁 欺 負 我

機 車 機 車

我 就 跟 梨 屁 屁 說

不 是 要 咬 我

來 咬 啊 !   

怕 妳 啊 。 。 。

結 果 還 真 的 

把 我 手 給 拉 過 去 咬

我 就 趕 快 把 我 的 手 伸 回 來

不 過 也 有 被 咬 到 辣

後 來 不 小 心

又 被 梨 屁 屁 那 個 笨 盪

從 我 手 中 把 我 的 筆 給 搶 走 了

我 就 故 意 在 那 裡 踩 他 們 

掃 的 地

後 來 打 鐘 了

他 們 才 肯 把 東 西 都 環 給 我

後 來 我 就 用 評 分 板 的 板 子

塑 膠 那 面 要 敲 梨 屁 屁 的 頭

結 果 沒 有 敲 好 就 不 小 心

用 鐵 的 那 裡 敲 到 梨 屁 屁 的 頭 了

抱 歉 喔 !

我 是 不 小 心 的

不 要 生 氣 喔

後 來 我 就 到 六 樓 評 廁 所 分 數

又 遇 到 那 幾 個 笨 盪

就 不 理 他 們 

就 評 自 己 的 分 數

可 惡 的 梨 屁 屁

偷 打 我 的 屁 屁

我 不 叫 豪 屁 屁

我 叫 跳 跳 虎

梨 屁 屁 是 妳 喔 !

妳 因 該 打 自 己 屁 屁

不 因 該 打 我 的 屁 屁

妳 因 該 是 叫 我 跳

XD"

恩 . . .

嗯 . . .

後 來 小 妹 出 來 

也 打 我 一 下 屁 屁  

我 不 叫 屁 屁

嗚 嗚 嗚 . . .

就 這 樣 評 完 了

要 回 家 順 便 買 個 東 西 吃

天 啊 . . .

才 發 現 自 己 算 好 要 買 東 西

的 零 錢

不 見 了

害 我 又 要 拿 紙 鈔 出 來 買

我 的 零 錢

你 在 哪 裡

快 回 我 一 下 . . .

XD "

我 腦 殘 了 



台長: 跳 跳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