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00:49:0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猛想發報
但不知道怎麼了
我對自己無言了嗎?
很糟糕
常常在想很多事情
心中有很多想法
但腦袋沒有一點頭緒





常常可以想很多事情
想到早上六點還睡不著
然後九點就要起床
這樣的結果就是
午睡一覺是六個小時= =
好噁



加上有點懶惰
所以就算勉強打這篇報台
打到這裡都還只是廢話連篇
嘖嘖嘖...




是我無言了
還是我的思緒被打亂了
又或者是我腦袋根本空的
唉唷


然後有時候覺得無聊
卻又懶惰出門
懶惰約人
約人電話又不接
他媽的
跨完一個年大家都死了是不是
就想要好好在家
整理思緒
然後打在報台跟網誌上
卻發現如此的困難
話不是很多嗎
噢 我變得不健談了...


連續三個禮拜
週末應該都很幸福
因為妳連續三個禮拜都回來
週末我就過得特別幸福充實
也特別累= =
還特別花錢如流水
從瘋狂台南三天三夜開始
我一路噴錢噴到現在






然後
我講這麼多
結論在哪?
我還是不知道如何下結論
我只覺得紅地毯真他媽靠北
死宅男
小氣鬼
醜人
死鄉下人
真想嘔吐
因為他打網誌問候我
我正在想要不要留言問候他媽媽
被這種人在網誌上問候我是誰
我只有幹你娘
我就是在阻礙你
爽爽爽
然後你還是不知道我是誰
誇張



你只有一杯仙草茶
有什麼用?
摳門
老娘敢花敢等敢牽線
還有什麼事是我做不到的...
我連台南都敢殺去了
98年度就是我要去當文化創意第二屆的時候
要是結果我再等不到
他媽的我就在101上吊給全世界的人看












台長: Yang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