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00:28:2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很亂
我很煩
定不下心
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覺得自己的動力已經消失不見


我只知道我每天找很多事情來做
裝忙
瞎忙
讓自己以為自己很忙
然後再去刻意的假裝好像忘了什麼
根本不能閒
一刻也不能閒
因為我不想冷靜的去面對心裡的煎熬和問題
我知道自己必須看破
其實
這並沒有什麼
只是早晚的問題罷了
根本不懂在堅持什麼



其實這沒什麼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看的這麼重
很蠢
就真的很蠢而已
才了解原來自己始終是個配合度必須非常高的過客罷了
每個人看到的
只是表面的偽裝
只是假裝的堅強
有誰知道我內心的軟弱?
有誰知道我在意什麼?
更簡單的問題是
有誰懂我到底在說什麼...












因為根本不想說
沒什麼好說的
誰都不會知道


每提一次
只是反覆的在挑戰自己
挑戰看看自己的極限
會到什麼時候徹底崩潰
很煎熬而且是個痛...
又有誰會懂?
又有誰遇過?




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可以讓自己徹底遺忘
學會慢慢淡忘
就真的很不容易

現在就連隨便聽一首歌
都能牽動本來很不容易打動的情緒
這已經不是我自己...


愉快的時間到了
又有誰會記得當初真正付出過真心的人...






現在的我才懂
每次給自己一劑強心針
漸漸遇到的傷痛會麻痺會沒知覺


但是原來
我終究沒辦法負荷這強力並且重重的最後一擊...











I’m so scare
I’m so lonely
I’m so sad...


台長: Yang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