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01:48:3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它在我身邊

只是暫時的

我知道不會永遠


我不討厭

卻也不喜歡

就...

其實就沒什麼感覺



玩玩?

或許不是這麼的簡單

永遠?

或許不會這麼的久遠


它陪伴我度過無聊的時間

在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

它陪伴我度過煩惱的時間

在我靜靜一個人思考的時候






雖然不會說話

雖然不會對我有反應

但是我喜歡它散發在我指間的餘味

我喜歡它那有形卻慢慢消散在空氣中的美



其實身邊很多人問我為什麼

我不知道

真的

老實回答

我是真的不知道


這種行為

並沒有什麼理由


要是想問我

那麼...請你先別開口

我會很"認真"的回答你

......真 的 沒 有 為 什 麼...

所以這不管是要有什麼理由或是藉口

都請別開口問我














但是對於它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

不是不會

也沒有一定會

或許明天

或許還很久很久

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沒有為什麼

如果哪天

真的停了就停了

那也沒有什麼


好像我毫不在意?

反正就是不知道

這對我來說一點也沒有什麼




而且其實

我從來

未曾上癮過...





台長: Y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