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3:00:1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

現在兩個白痴在我家




機耶 本來三天兩夜的台中行縮成兩天一夜了啦ˊˋ

不過算了沒關係

反正今天他們還是來住我家

哈哈哈哈哈哈






真愉快!

下午去士林吃火烤兩吃

吃了三個小時  幹    真想吐=   =

之後去看電影

又是"命運好好玩"...

是   我看過了=   =

不過不要緊 再看一次也無妨~

還是一樣其實我並沒有覺得非常好看

不過我知道在同一幕 不同的人看了都會哭

上次曾阿哈也有哭過

這次換她情夫了






看完電影之後去牙祭坐坐

同樣搞笑的話題又講了起來

今天還多談了怪問題

哈哈哈哈哈   真是非常的好笑!



11點半回到家  

玩樂到現在

現在不知道要幹嘛  哈哈哈

明天一大早要出發了




今晚不睡

明天早上有起不來累死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Y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