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22:18: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札...  ╭北鼻〞海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應該算是開心吧..
雖然..有跟老婆小吵架..但..過惹就算惹..
呵呵..不知道要打啥惹..


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就算有..
我也不會說..拉拉拉..
痾..我好幼稚yO~
呵呵..沒辦法..我就是那麼幼稚..
唉..不知道要打瞎咪惹耶..= =
無言惹我阿..= =


顆..今天老婆翹課來陪我耶..好高興yO~
可是..總覺得..良心不安..呵..
但..老婆能陪我就好惹..這樣我就很高興惹..︿︿
嘻嘻..妳悶都沒有勒..只有我唷..哈哈..
沒有喇..開玩笑抖喇..不要當真..呵..
我又要開始耍幼稚惹..受不了自己..︿︿


今天..很開心..
開心的原因..是因為..有老婆的陪伴..
老婆..I love U ~
今天Sorry~對你..口氣跟態度那麼差..
我會改進的..︿︿

台長: Yu Chin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