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22:58:27|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

跟爸爸大吵

真的是~很靠北

算了~下午先和大姐出去

晚上~去找于珊他們

本來只想說待一下下

誰知道~待到下班了

早知道~我就不要說我不上了麻

不過~于珊顧包廂

所以我就去2樓陪她拉

協理菜口ㄟ~但是我有乖乖~有幫忙!!

 

 

我跟于珊一直盧協理加薪

嘿嘿~過程懶惰打

不過後來協理答應我說下個月

 

再2樓一直跟蘇肉肉鬥嘴

我叫他蘇肉肉

他就叫我肥滋滋

白目

 

在2樓無聊的時候~就下去找小玉玩

後來我下去的時候

阿旺師傅也在樓下

小玉就叫我幫他寫字

真敢~叫我寫還ㄉㄧㄤ我

寫好多喔

寫到龜苓膏~我快暈了

阿旺師傅就說龜可以用畫的

我又不是笨蛋~當然就用畫的啦

超可愛的烏龜!!

哈哈!!

幫小玉寫完~上去找于珊

後來就和肉肉他們在聊天

嚇阿雄師傅

真好玩

不過阿雄師傅竟然問我一件事

聽到有傻一下

還好肉肉知道我和某人是不可能的

我記得這件傳很久了~很久沒在聽到了說

哈哈

 

後來~我沒留下來吃東西

我去姑姑家

找姑姑聊天

哀~

聊聊有好一點

 

台長: ☆。。羊咩。。☆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共患難!
此分類上一篇:8/17烏來溪邊烤肉+典華吃到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